返回顶部

创建“三零”网点 加强和改进服务质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12:21:5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会祥)以服务赢得客户、以服务创造价值、以服务成就卓越是创建一流现代金融服务体系的关键,作为基层网点的一名普通员工,我充分的认识到,只有在实际工作中端正对自身服务工作的认识,随时查找自身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增强服务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全面提升服务工作能力,才能使自身和网点服务质量和效率、客户满意度和社会美誉度明显提升,从而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市场份额,提高人均、网均效益,增强我行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要切实提升我行的服务品质,就必须以创建三“零”网点为突破口,提升网点服务效率,彻底解决网点客户排长队的现象,达到网点客户平均等待时间“零”超时;通过“零”超时等待,全面提升服务品质,达到以服务赢得客户,从而达到“零”投诉,同时要加强学习网点服务规定,规范服务管理,扎实开展服务规范培训,推进夫规范达标,争创“零”违规网点。争创三“零”,不能仅放在嘴上,而是要通过每个员工爱岗敬业,充分理解客户需求,通过自己的努力,落实在行动上。

首先,要充分认识开展三“零”活动的重要意义,只有不断规范服务管理,努力用心工作,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需,减少客户等待时间,从而达到客户“零”投诉。

其次,要加强自身业务知识的学习,随着我行业务的不断发展和产品更新,我们所掌握的业务知识也需要及时更新,所以我们必须要加强新业务和新知识的学习,不断补充和完善自己,从而提高我们自身为客户服务的能力,让客户感觉我们办事专业,从而达到客户满意。

最后,继续落实好首问负责制,凡是客户首先问到你的事,必须要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答复,在规定范围内不能为客户办理的事,一定要对客户做耐心细致的解释,以求得客户理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