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阆中支行持续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2 15:20:1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冯志宏)为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权利·责任·风险”意识,增强金融消费风险识别能力,从而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工行南充阆中支行不以“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为止境,充分利用网点优势,在全辖四个网点组织开展经常性宣传活动,有效担当社会责任。

一是通过网点门楣LED插播主题宣传短语进行滚动宣传。二是依托营业网点开展消费者权益知识宣传服务,在各营业网点摆放了相关宣传资料,设置了宣传服务台,不失时机地向客户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相关知识。三是走进社区发放宣传拆页、接受客户咨询。

从3月15日至今,全辖四个网点发放宣传拆页1600余份,接受客户咨询300余人次,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该行还将持续对客户进行正确的金融知识引导,逐步促进社会公众在金融消费方面素质的大力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