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营造良好环境 创新金融产品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08:17:56)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4月20日下午,全市金融工作座谈会召开,对一季度全市金融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下一阶段金融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并对全市金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古正举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驻市银行主要负责人发言后,古正举说,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大力推动全市金融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一季度,全市金融行业存、贷款总额均居于全省前列,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古正举强调,金融行业要加大对市委“155发展战略”的支持力度;要加大金融体制机制改革力度,通过定期组织召开协调会、研判座谈会,交流沟通,解决金融行业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要加大金融生态环境改善力度,各级党委、政府以及相关部门都要参与进来,不断强化对金融企业的服务,严厉打击金融领域违法犯罪行为,维护金融行业发展良好环境;要加强金融产品创新,支持地方建设发展,实现地方和金融企业互利双赢。

会上,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美如对全市金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 张春华)

(原标题:营造良好环境 创新金融产品 实现地方和金融企业互利双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