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石油南路支行积极组织开展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学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5 09:04:1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刘江河)为加强员工遵章守纪意识,提升内控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内部风险,促进业务健康有序的发展,工行南充石油南路支行认真贯彻总行关于在全行开展“学规定、守纪律、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网点实际,召开了专题学习活动,活动上将《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2017年版)》的重点条款及重点要求进行了一一解析,并针对一些典型的内容展开了探讨与分析,全行上下积极营造合规学习文化氛围。

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对待各项要求。近年来,金融业内部风险事件频繁发生,也给各个金融业从业者敲响了警钟。通过学习相关要求,网点每一个员工都应统一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对待规定中的各项要求,每个人都应带头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敢于监督、敢于执纪、敢于问责。

二是要坚决执行,将理论学习付诸于行动。任何理论的学习都必须与实际相结合,通过本次理论学习,网点应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梳理和排查工作中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查找在工作实际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加大整改力度,做到发现一个,整改一个。无法立即整改的,要提出整改措施,限期整改落实,避免后续违规。

三是要积极完善内部制度规定,创建健全的管理体制。对各类检查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在组织整改落实的基础上,做好制度规定的建设工作,通过对有关制度、规定进行增加、补充和完善,使其能够涵盖所有业务、所有环节、所有员工,让管理工作做到有章可循,使支行内控管理逐步制度化、规范化,防止屡查屡犯现象的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