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解放街支行认真开展“学规定、守纪律、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学习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09:03:2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贺吉华)近日,工行南充解放街支行根据市分行“学规定、守纪律、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学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利用周三学习机会认真开展了学习教育活动,支行负责人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活动方案并对《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2017年版)》的重点章节进行了引导学习,全行员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把学习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支行负责人要求全行员工利用本次学习教育活动机会,重点学习《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各条款,熟悉本岗位的行为规范,牢固树立依法合规理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有效防范违规违纪行为和消除案件风险隐患,做到知规、懂规、守规,为全行合规经营和稳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