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积极拓展“一键支付”业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09:02:2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雯靖)针对电子银行推出的手机银行一键支付功能,工行南充分行组织全行员工认真学习,积极推动,有效促进网点新业务发展。

该行要求网点全体员工都开通一键支付功能,进行缴费、购物体验使用,了解一键支付的快捷和安全的特点:一是开通简单,手机融E行和工银融E联客户端都可以设置一键支付;二是使用很便捷,无需输入手机号、账户、验证码等信息,只要支付密码即可;三是安全有保障,密码输错三次,一键支付功能将自动解除。同时要求分行各网点在开展厅堂微沙龙的时候现场演示并指导客户使用,对手机银行使用及安全等方面进行详细、全方位的解答,得到客户的满意认可,进一步推动电子金融业务的发展。该行结电部工作人员会定期对任务完成较差的网点进行上门培训,务必使网点全体员工了解并熟练使用一键支付功能,便于开展营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