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结电部开展“学规定 守纪律 防风险 保安全 促发展”学习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09:00:0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雯靖)近日,工行南充分行结电部召开会议,集中全体成员学习总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2017年版)》,并对在部门内开展《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

一是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由部门负责人带头学习,把处理规定学习教育活动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同总结。大家都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不是制约业务发展,不是耽误时间搞形式,而是为了夯实管理基础,防范操作风险,促进业务更加合规稳健发展的重要措施,要将学习教育活动与规范业务相结合,抓好各项规章制度刚性执行。

二是从形式上灵活组织。学习教育活动要紧扣业务,充分引导部门员工充分了解学习活动的目的、意义和要求,自觉、主动、积极地参与到学习活动当中,进一步增强依法合规、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遵章守纪、规范操作、恪尽职守的自觉性,做到全覆盖、全检查、全整改、全提高。

三是从行动上追求效果。要对照新版处理规定梳理和排查操作执行过程中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完善管理及防控措施,有效遏制各类违规特别是屡查屡犯问题的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