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组织开展防范外部冲击风险专项排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09:00:0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吴志军)根据《中国银监会四川监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防范外部冲击风险专项排查活动的通知》以及省分行《关于开展防范外部冲击风险专项排查的通知》要求,工行南充分行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部署,确保专项排查工作得到顺利实施并取得成效。

一、及时召集各专业部室负责人专题研究排查方案,落实责任部门及排查人员,该行纪委书记张一帆在会上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二是明确分工,加强协作;三是查清事实,有错必纠;四是抓住重点,全程跟踪。

二、按照职责分工,各专业部室组织骨干力量在省分行对口部室的指导下,具体落实本专业条线排查工作,各司其职、互相配合、紧密协作,围绕13个方面的内容,认真、全面、系统开展排查工作,确保排查工作全程覆盖、不留死角。

三、根据排查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做到查找重点,对症下药,强力整治,从严问责,真正把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堵塞漏洞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达到消除风险隐患,提高经营管理水平的目的。

四、认真总结,及时上报,真实全面反映风险状况,各专业严格按照专项排查方案分工,分专业形成排查报告和《排查工作统计附表》,向省、市分行牵头部门报送,市分行牵头部门认真梳理汇总后及时报送当地银监分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