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嘉陵支行迎接嘉陵区扶贫工作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08:59:1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唐敬)3月7日,工行南充嘉陵支行负责人陪同嘉陵区区委常委、宣传部兰部长到扶贫帮扶村书房上村检查督导精准扶贫工作,兰部长对该行前期帮扶工作做出了肯定。

在检查过程中,兰部长指出各项工作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委精准扶贫会议的精神和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对前段精准识别工作再来一次“回头看”,要认真处理好贫困户与非贫困户之间的矛盾。要按照工作要求,全面掌握扶贫对象基本情况,要统筹谋划,理清下一步精准帮扶的工作思路。要针对群众个体情况差异,根据实际情况和贫困户的意愿需求,认真研究到户到人的帮扶措施,精准施策。兰部长要求该行作为帮扶单位需加强协调配合,确定帮扶的方向和目标,坚持物质帮扶与智力帮扶并重,计划思路要清晰,用真心、扶真贫。

兰部长表示今年作为嘉陵区脱贫摘帽年,脱贫攻坚压力较大,望该行在今年的工作中加大扶贫力度以顺利完成脱贫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