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积极安排落实银监局及省分行安排的“四个风险”排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08:56:1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何元龙)近日,工行南充分行召开专题会议,按照省、市银监局和省分行排查工作要求,安排部署贷后管理检查和全面信用风险排查、操作风险排查、交叉金融产品风险排查、防范外部冲击风险专项排查工作。

会上首先,由内控合规部负责人组织学习省、市银监局和省分行关于“四个风险”排查的相关文件及工作要求,落实排查牵头部门和排查责任部门,确定了责任部门负责人及排查人员。

该行纪委书记张一帆在会上强调了“四个风险”排查的重要性,要求全行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排查。同时传达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绍平的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按照银监局和省分行要求落实专人,组成专班按时完成排查;二是排查质量由各专业部门负责人把关,实事求是、真实全面反映排查情况;三是排查工作要统筹安排,内控合规部要做好牵头组织工作,全面完成本次排查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