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保持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合格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08:55:2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2017年2月21日下午,按照文明单位属地管理原则,南充市顺庆区文明办主任胡良荣率检查组一行3人复查工行南充分行2016年度保持省级最佳文明单位。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一帆向检查组汇报保持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参观党建工作室、荣誉室、企业文化墙、企业文化走廊、郑明芳工作室等,对该行创建保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复查验收合格。

汇报会上,张一帆书记分别从八个方面汇报该行坚持不懈抓好文明单位建设情况。一是组织推动,健全机构,落实责任;二是统一认识,高度重视,全力推动;三是丰富活动,创新形式,积极参与;四是践行理念,传播声音,增添能量;五是用心服务,贴近客户,提升形象;六是履行责任,服务地方,支持发展;七是总结经验,营造氛围,不断推进;八是总结经验,营造氛围,不断推进。

该行在精神文明建设已取得成果的基础上着眼“四个方面”,通过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等一系列措施,努力探索新形势下银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实现精神文明建设理念、内容、机制、途径上的创新,不断将精神文明建设建设推向更高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