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工会举办2017年首场摄影知识培训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08:54:2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普及摄影知识,为全行摄影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近日,工行南充分行工会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特邀该行从事摄影活动三十余年,具有扎实的摄影理论知识和丰富的摄影经验的中国摄影家协会和四川摄影家协会会员、南充企业家摄影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吴茂嘉同志,为全行摄影爱好者举办了2017年首场摄影知识培训讲座。全行和业务合作单位的60余名摄影爱好者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为提高摄影知识讲座的实际效果,该行工会办公室会同摄影兴趣小组一道,根据吴茂嘉同志的建议,在春节前便下发通知,给该行摄影兴趣小组成员布置了“新春年味”摄影作品的拍摄任务。本次培训讲座围绕“新春年味”摄影作品点评进行摄影知识的普及和讲解。吴茂嘉老师将摄影爱好者选送的作品进行了归类整理,结合每一张摄影作品的取景、构图、用光以及前景和景深的运用等方面,进行逐一点评讲解,尤其是同类作品中拍摄成功和失败作品的对比讲解,大家对拍摄作品过程中器材的运用、速度和曝光的选择、摄影创作、摄影构图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提高。在互动环节中,摄影爱好者踊跃发言、提问,吴茂嘉老师现场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与学员们进行深层次探讨,使参与培训讲座的摄影爱好者获益良多。

本次培训讲座以联谊活动方式进行,来自业务合作单位的30余名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培训讲座活动。通过本次培训,既起到了增加友谊、加深感情的作用,又达到了提高摄影爱好者技能的预期效果。为积极响应该行摄影爱好者的需求,2017年度该行工会计划将继续举办多期的摄影知识培训,并适时组织全行摄影爱好者开展专题拍摄和户外采风活动,通过实战拍摄,在不断提高该行摄影爱好者摄影技术水平的同时,通过拍摄作品,记录全行业务发展、拼抢市场、员工风采等方面的点点滴滴,不断丰富该行企业文化建设的内涵,为全行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