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举办“巾帼建新功·共筑工行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08:53:2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 红)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现全行女员工的精神风貌,丰富女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女员工凝聚力。工行南充分行工会会同女工委,于3月8日晚在南充西山运动场体育馆举行了以“巾帼建新功·共筑工行梦”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劳动节女职工联谊活动。市分行本部和直属网点200多名女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率该行班子成员亲临现场观战助阵。

为确保本次联谊活动的顺利开展和成功举办,市分行工会办公室和女职工委员会提前拟定了活动方案,提前采购了活动奖品、准备了活动道具,确保本次联谊活动的顺利进行。

本次联谊活动共设置跳大绳、踢毽子和拔河三项比赛活动。当天晚上6点半左右,参加活动的女员工陆续赶到活动场馆,提前进行热身活动。晚上7时,市分行女工委主任宣布比赛开始的声音响起,整个比赛场馆顿时热闹起来。在跳大绳比赛现场,场上大绳翻飞,队员起落有度,场下啦啦队有节奏的加油助威声音不绝于耳,每各参赛队比赛完成,无论胜负,啦啦队员均报以热烈的掌声。相较跳大绳场地的热闹,踢毽子组比赛场地相对安静了许多,在这项女同志们具有先天优势的比赛项目中,参赛队员冒足精神投入比赛,只见毽子上下跳动,一个“筋斗云”接一个“筋斗云”,就像黏在她们脚跟上似的,踢中的数量直线上升,迎来啦啦队员异口同声的帮助数数。拔河比赛是每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联谊活动的保留比赛项目,在这项最能体现团队力量的比赛过程中,既是力量、耐力的比拼,更是战术、心理素质的较力。比赛开始后,整个场馆顿时喊声震天,高潮迭起,场上运动员咬紧牙关,紧闭双眼、憋足了劲,展开力量、耐力的比拼,场下啦啦队员们一脸涨得通红地为各自队友忘情呐喊、助威,阵阵“加油”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的比拼,在决出胜负后,全部比赛项目圆满结束。

在随后进行的抽奖和颁奖环节中,市分行行领导分别为抽中一、二、三等奖的女员工颁发了活动奖品。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 充分展现了全行女员工们乐观向上、团结协助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立足本职岗位,为推进全行和谐稳定发展,实现市分行党委提出的四年发展规划做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