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营山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09:34:1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戴兵)为提升金融消费者权责风险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合法合理的维护自身权益,给广大城乡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共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工行南充营山支行多措并举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一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该支行成立了由各个部门的人员组成的宣传小组,宣传前进行了培训,强调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明确了客户投诉处理流程和处理时效,并确定了两个辖区网点为重点设点宣传,活动当日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咨询150余人次,并现场帮助客户解决疑难问题。

二是宣传活动形式多样。该支行紧紧围绕“权利•责任•风险”这一主题口号,在各个营业网点醒目位置公布金融消费者投诉机构、投诉方式、投诉处理流程等,并通过支行户外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宣传标语,网点内部设置了宣传手册和醒目的提示牌;支行并宣传人员深入到农贸市场、商业街和人口密集处,进行了“扫街式”的宣传,现场向居民宣传了银行卡的使用、非法集资和电话诈骗等,并介绍了该行的一系列金融产品和金融知识,宣传过程中,咨询银行业务的客户较多,金融权益知识普及效果非常明显,并使企业形象在广大群众中得到了良好的提升。

三是互联网平台宣传。支行利用互联网的传播速度快和宣传覆盖面大的特点,发动支行员工利用微信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通过朋友链的不断转发,阅读人员达到千余人,宣传效果非常突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