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结电部积极参加“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09:31:0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雯靖)为进一步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公众教育服务工作,引导和帮助公众正确了解金融知识,掌握金融技能,提高金融素质,构建和谐金融消费关系,工行南充分行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有关制度办法规定和要求,进行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该行结电部结合自身实际实际,积极参与,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一、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积极落实属地风险管理责任,规范经营行为。安排专人负责融e购平台工作,认真学习电商法规和典型案例,并指导辖内商户吸取典型案例经验教训,自查并规范经营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

二、督促组织商户开展自查整改,确保通知到户。该行积极做好商户支持工作,保证专项检查内容通知到辖内所有商户,督促商户自查整改,提升服务和经营质量。包括:对于未履行“48小时发货、48小时退款响应、24小时投诉办结”服务承诺的;“客户订单投诉率、重复投诉率、差评率”等指标较高的商户。

三、成立宣传小组,积极宣传金融知识。宣传小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金融知识宣传画、宣传折页、宣传袋等资料,向广大消费者普及反假货币、反洗钱、征信、银行卡安全等金融知识,介绍工行融e联、理财产品、代理保险、个人贷款、自助设备等产品、设施的风险点,教育提升消费者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保护金融财产等金融常识,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