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高坪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09:26:4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明晖)2017年3月15日,按照人民银行和上级行的统一安排部署,工行南充高坪支行开展以“3·15消费者权益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该支行以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相关文件,宣讲防范知识等方式,重点就谨防通讯网络诈骗为代表的新型违法犯罪案件特征和防范知识,提升市民防骗识骗的方式方法,保护好个人信息和资金安全,养成良好习惯,避免银行卡盗刷,了解客户备付金,防范账户风险,以及保护金融消费者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等基本权利,对客户进行了相关金融知识的普及。

在宣传活动中,该支行提早安排,周密部署,准备了“加强银行账户安全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诈骗”、“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3·15消费者权益日——权利、责任、风险”等大量宣传资料用于现场发放和宣讲,市分行领导高度重视,该行鲜小林副行长也专门到现场进行视察和指导。宣传活动中,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为近百位市民和客户进行了防范通讯网络诈骗、账户管理、支付安全以及人民币反假防假知识普及,受到良好的社会效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