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仪陇支行积极组织“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09:23:0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擦频道(祝良文)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工行南充仪陇支行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权责和风险意识,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并取得了显著效果。

3月15日,该支行利用网点设摊模式,开展多种形式的有关“权利、责任和风险”的消费者权益知识宣传,扎实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现场,设立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咨询台,向市民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选派服务意识强、业务能力佳的工作人员讲解消费者权益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同时,为了有效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支行还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常用金融诈骗手段及经典案例。在柜台上,柜员也利用办理业务间隙给客户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提醒客户注意保护自身资金和账户安全,千万不能泄露自身信息、账户信息以及账户密码给其他人。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的效果,该行也将持续做好宣传普及工作,总结活动经验与做法,高校有序的推广金融知识,改善金融服务,促进银行业务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