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工会小组组织冬季健身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0:35:4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大力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增强员工身体素质,活跃广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2月5日,工行南充分行综合管理部工会小组组织开展了员工乒乓球比赛和室内健身活动,本次乒乓球比赛共设单打和双打二个项目,综合管理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乒乓球比赛和室内健身活动。

在健身活动过程中,大家以健身器械为辅助,分别利用跑步机、动感单车、磁控漫步健身车、拳击台和多功能健身器材,在共同参与中相互比拼,相互加油呐喊,活动过程中充满欢声笑语,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在乒乓球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精心排阵、斗智斗勇,每一分都扣人心弦。员工们一改平时工作中严谨的形象,时而快攻攻势凌厉,时而防守密不透风,只见他们攻球迅猛果断,削球耐心淡定,引得围观员工阵阵欢呼,赛场内掌声、加油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刘静、何振中和龙安全单打前三名,刘静和沈选才组合战胜其余5对双打组合拔得头筹,综合管理部经理王兴强同志为取得名次的获奖个人颁发了奖品,本次比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乒乓球比赛和室内健身活动的开展,既为爱好乒乓球的广大员工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的竞技平台,也促进了综合管理部员工之间的感情沟通,调节了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和谐了综合管理部团队成员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