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团委第二支部开展“敬老爱老、喜迎新春”春节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1:33:4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唐敬)为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工作“六个精准”要求,近日,工行南充分行团委第二支部前往该行扶贫帮扶村开展“敬老爱老、喜迎新春”春节慰问活动,给当地的贫困孤寡老人送去了节日的温暖。

经过1个多小时的车程,该团支部来到了南充市嘉陵区三会镇书房上村,该村为我行的扶贫帮扶村,获知该村青长顺犯有长期慢性疾病,且一个人孤寡在家,为该村的一名低保贫困户。该支部随同村支书和第一书记前往青长顺的住处,向他送去了工商银行的祝福,以及牛奶、米、油和面等生活用品。并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心其身体状况,以及家庭情况,并向其表达了工商银行对贫困人群的关怀,老人在收到祝福后非常感动,对该行员工的爱心表示衷心的感激,同行的村支书和第一书记对该行团支部的活动表示高度赞扬和肯定。

参加此次慰问活动的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作为工商银行的一员,不仅要提升自身素质,更要通过实际行动来彰显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把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