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顺庆支行上门服务获赞誉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09:51:5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文启)近日,工行南充顺庆支行接到某老年客户上门服务需求。该客户要为其丈夫代为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其丈夫因病长期住院,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到点办理。该支行负责人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南充市中心医院开展上门服务。在与客户进行身份核实、业务确认并按好手印后,老人顺利办好了后续相关手续。老人及家属对支行热心细致的服务表示了感谢,对我行高效的办事效率给予了赞赏。

个人客户特事特办服务是我行针对因账户所有人老弱病残、出国、意外事件等特殊原因,无法亲自到本地区营业机构办理须由账户所有人本人办理的业务,或账户所有人与营业机构不在同一地区,需要由异地营业机构紧急办理相关业务而提供的便民服务。这既是我行服务人性化的重要方面,也是国有商业银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该支行将继续认真开展“新服务·心满意”服务提升工作,积极在合规前提下为有特殊需求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把贴心服务作为客户维护和营销的重要路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