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郑明芳工作室”落实优质服务提升及营销拓户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09:48:3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兰馨予)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分行党委的工作安排,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和践行普惠金融为己任,工行南充分行郑明芳工作室团队立足本职工作,开启新的征程,致力于优质服务的提升工作,大力开展中高端优质客户的挖掘和营销。

一是加大对行内外新产品、新业务、新知识的学习和钻研,强化专业素质。当今世界,知识日新月异,科学技术频繁迭代,一天不学就会落后,郑明芳工作室团队注重打造学习型团队建设,定期举行集中学习讨论,认真分析经济规律、市场行情和客户需求,适应新形势的发展,认识新事物,把握新机会。同时,强化对产品知识的掌握,做到烂熟于心,能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合适的金融产品。

二是认真制定资产配置方案,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春节过后,市场的商业活动开始活跃,存款开始外流。针对这一现象,郑明芳工作室想方设法留住客户存款,加大金融产品的宣传,通过为客户量身定制资产配置方案,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实现客户资金留存。

三是安排部署营销方案,加大私人银行客户拓户力度。通过本部和支行的联动营销、立体营销,郑明芳工作室将营销触角延伸的一线网点,加大了优质客户营销覆盖范围。有力地整合、集中资源,形成了强有力的市场冲击力,保证了营销攻坚的显著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