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圆满完成春节慰问老党员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09:45:4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在中国农历鸡年春节来临之际,工行南充分行党委按照省分行通知要求,认真开展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慰问活动,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该行党委十分重视在春节期间开展对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的走访慰问工作,要求党委组织部不仅要牵头做好摸排梳理走访慰问工作,尤其要加强与基层支部特别是离退休党支部的沟通联系,确保做到不缺一户,不少一人,要派专人把新春慰问金送到离休老干部手中,让每一位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都能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对符合慰问条件的70名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党委组织部落实专人,通过多种方式及时地把新春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在已退休多年的原南充分行行长李兴东家中,新到任的李绍平行长与他促膝交谈,通报了南充分行的经营发展情况,感谢他在十分困难的条件下,团结带领全行员工,为南充分行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嘱咐他保重身体,保持健康阳光的心态,继续关心和支持南充分行的发展,共享工商银行改革发展成果,并祝愿李老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健康长寿。在城区,党委组织部派专人兵分多路,把新春慰问金送到党员们手中;在县域,支行负责人忙中抽闲,亲自到老党员家中,到在岗困难党员的岗位上送上新春的祝福。

由于本次新春慰问活动党委重视,准备充分,工作扎实,严谨认真,顺利圆满,受到了全行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