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走访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4:57:0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佳节,1月16日上午,工行南充营山支行工会主席、副行长杨敏同志率支行派驻第一书记和团支部书记一行三人,深入到营山县明德乡结对帮扶的干洞村困难家庭开展了送温暖慰问活动。

在座谈会上,慰问组一行认真了解和听取了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希望他们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按照规划积极发展种、养殖业,努力改善家庭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此次慰问组还为15户困难家庭送去了该行会员捐助的食用油、木耳、粉丝等折合人民币4000余元的慰问物品,并送上新春的祝福,使贫困家庭在这个严冬的季节感受到来自工商银行营山支行全体员工带给他们的融融暖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