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蓬安支行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4:57:0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唐开宪)为响应市、县人民银行征信宣传活动的通知,进一步加强征信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征信意识,普及个人征信知识,南充蓬安支行自接到人行通知以来,迅速组织辖内全部网点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对征信知识宣传活动进行统一部署,指定专人负责。

一、多策并举,广泛宣传。该支行在辖内2个物理网点的多媒体电视上,循环播放人行提供的征信知识宣传视频;通过集中在业务网点张贴征信知识宣传海报、LED显示器滚动播放征信宣传标语、在填单台等地摆放宣传折页等形式有序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二、征信及金融安全进单位、进校园广受好评。近2个月,该支行连续组织多场宣传讲座,走进蓬安县第二中学、蓬安县周口幼儿园(教师)、蓬安县人民医院、地税、残联、水务局等单位,向师生和单位员工普及金融安全知识,普及个人征信知识,呼吁大家重视个人信息保护,珍爱个人信用。参与活动的师生和员工反映平时对相关知识缺乏重视,表示通过宣讲活动受益匪浅。

依法合规,加强监督。为切实保护客户征信隐私,该支行积极对行内开通了个人征信查询系统、企业征信查询系统的客户经理和管理人员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发现“同IP不同人员登陆查询客户征信”,“不同IP同一人员查询客户征信”,“同一客户多次查询征信”等问题的人员进行核实,对切实违规人员进行了严肃处理问责,并取消其征信查询权限。

通过征信宣传活动的开展,客户和该支行内部员工对征信知识的掌握均有显著提高,对征信的重要性认识有了很大的提升,对提高群众自觉诚信的意识起到较好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