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身边的优秀员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4:57:0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唐开宪)在分行运管部门帮助下,工行南充蓬安支行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显著提升。该支行王虹同志在业务能力、操作水平、营销水平等各方面表现突出,推荐其参加优秀柜员评选。

王虹,女,现年47岁,1990年8月到工行南充蓬安支行参加工作,现任蓬安支行营业室综合柜员。工作27年,从会计、出纳到综合柜员,无论在思想行为上,亦或是业务素质上,都值得学习和推崇。

微笑服务,传递真诚。说到增存揽储,支行上下都说王虹同志是一把好手,源于她对待客户的真诚,源于她始终点缀在脸上的微笑。在日常工作中,她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心态,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细心发掘客户的需求,使用最短的时间满足客户最全面地业务需要。12月,得到县上黎家店拆迁消息,第一时间向网点负责人做信息反馈,并主动提出利用休息时间上门向拆迁客户进行储蓄存款营销。在客户对我行利率低于县内其他银行不认可的情况下,一方面对客户进行利率执行情况解释,另一方面主动推荐我行大额存单、节节高等优势产品,并利用存款保险制度鼓励客户将存款留在有保障的国有大行。最终客户被其耐心和诚心打动,同意将拆迁补偿资金存入我行,总补偿金额达200余万元。

规范操作,养好习惯。2016年全年,王虹同志风险暴露水平低,全年无风险事件,业务量全行前列。在日常的工作中,王虹同志经常和支行青年员工分享其业务经验。告诉大家影响业务处理效率与质量的关键因素是养成良好的业务处理习惯,大家要利用业务处理间隙时间进行上一笔业务流程的梳理,查看是否存在不足之处:是否做到认真对客户身份进行识别?是否仔细核对客户业务需求?是否符合业务处理制度要求?

无私奉献,乐于分享是她最真实的写照,27年始终对照自己的服务承诺“真诚,微笑”,感动一位又一位的客户;27年始终坚持自己的工作精神,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为身边员工树立榜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