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顺庆支行积极开展“工行心相伴·相约团圆年”五大场景主题营销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5 14:52:5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文启)“工行心相伴·相约团圆年”五大场景主题营销活动,是工行南充分行根据上级行旺季营销工作布署,结合旺季特点与市场规律,积极围绕“资金流向、人员流动与物流”三条主线,通过“工行幸运连连奖、工行约您去健身、工行给您惠生活、工行欢迎您回家、工行邀您吃年饭”五大场景,精心组织的主题营销活动。活动充分利用该行微信公众号平台传递温暖、回馈客户、聚集人气、营销造势,最终实现对客户全方位的维护与营销。

在市分行的指导下,自活动启动伊始,工行南充顺庆支行立即开展五大场景主题营销活动的动员、培训和宣传。要求网点全员要对各大场景主题营销活动的开展形式、内容和营销话术做到熟悉知晓,在日常认真履职的同时,对到店客户逐一做好宣传推广。要重点围绕管户客户、他行中高端客户、代理业务企事业客户、教育与卫生系统客户、学校教师与学生等客户开展活动宣传,积极利用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向外扩散,确保“人人会操作、人人都参与、人人能推广”。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增强了客户粘度,客户维护和营销效果明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