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完成对一级支行及部室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范责任制量化考评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5 14:52:2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定明)按照《南充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范责任制量化考核办法》(工银南市党纪[2016]20号)的有关规定,工行南充分行于2016年11月14日至12月23日,完成了对该行运行管理部、信贷与投资管理部、结算与电子银行部、信息科技部和阆中支行、西充支行等单位2016年度落实廉政和案防责任制情况的考核评价。

一是制定了《2016年度廉政和案防责任制量化考核评价方案》,明确考核对象、考核方式,细化考核内容,提出工作要求,按照每年抽评部门及一级支行不低于30%的规定,对该行4个部门和2个一级支行落实廉政和案防责任制情况开展量化考核评价工作。

二是成立了量化考评组,由分行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任组长,相关部门人员为成员,深入部门、支行现场开展量化考评工作。

三是采取“听取汇报、民主测评、调阅资料、个别谈话、实地抽查、反馈意见”等考核评价程序,对“两个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扩展式考评。

四是按照该行廉政和案防责任制量化考核评价办法的有关规定,经现场考核和综合评价,领导班子评出优秀3个,优良2个,合格1个;班子成员优秀3人,优良7人。

五是该行量化考评组对现场考评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督促被考核单位对照问题,认真落实整改,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同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通过对一级支行及部室的量化考评,进一步督促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制,不断加强党风行风建设,强化员工廉洁从业教育,认真落实案件防范各项措施,切实履职尽责,严防案件和重大风险事件的发生,促进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