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开展融e购3周年店庆O2O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4 14:51:3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雯靖)为进一步提升融e购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融e购平台客户规模增长、交易规模提升,近日,工行南充分行举办了融e购3周年店庆O2O营销活动。

活动预热期,通过工行南充分行融e联公众号、网点渠道、ATM广告等方式宣传融e购店庆活动。活动现场设有“一元购”、“二维码扫码体验”、“消费满50赠礼品”等O2O活动内容。客户通过融e购APP现场扫描二维码只需支付一元钱,即可购得商品一件,还可以参加工行总、省分行的红包雨抽奖活动。活动从早上九点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客户络绎不绝,场面异常热烈,客户经理也适时向客户推荐该行的理财产品、贵金属产品等,联动营销拓展新户。

此次活动,密切了工行行与商户的关系,也增进了工行与客户的互动,宣传了该行互联网金融产品,促进了线上线下的产品联动,推动互联网金融产品、银行卡、贵金属等业务的发展,为该行2017年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