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出台2017年版优质服务考核评比管理办法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3 14:4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巍)新年新篇章,2017年第一个工作日,工行南充分行顺利出台《中国工商银行南充分行优质服务考核评比管理办法(2017年版)》。该办法由市分行渠道管理部负责起草,认真研读总、省分行最新服务管理规章,结合南充分行服务工作现状,历经专业部室讨论修改、行领导多次审定给予意见、召开网点及市分行服务管理委员会成员部室征求意见座谈会、送呈职工代表大会讨论等多个环节终于定稿出台。

2017年版的工行南充分行优质服务考核评比管理办法内容丰富,涵盖该行服务质量考核评价规则、服务规范检查规则。考核评价全部以分值量化,考核对象以网点及网点人员为主,考核指标既保留了客户抱怨类工单、客户排队等候时间、客户评价满意率等传统服务质效考核指标,又增加了网点智能设备服务效能等新业务指标,强调了互联网金融形式下该行用“新业务”赢得客户“心满意”的决心,考核结果用于优质服务个人及集体的评选,挂钩个人及网点绩效,奖励先进,鞭策后进,强力营造最前沿阵地重服务、抓服务的良好氛围。

该行2017年服务管理办法顺利承启工总行为提升全行服务形象,改善客户服务口碑和评价于近期发布的全行“新服务,心满意”服务方案,为该行2017年优质服务管理工作谱写了良好开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