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茧市街支行暖心服务引赞誉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10:19:4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榕)“您好,我们是工行南充茧市街支行员工,请问您是XX先生么?根据要求,我们现对您是否授权办理业务以及授权业务范围进行上门核实。”

这已经是14日上午南充茧市街支行工作人员上门核保的第二位客户。102岁的老大爷委托88岁的老伴前来开通银行卡自助机具取现及转账业务,老大爷腿脚不便,无法前往网点办理业务。在得知消息后,该支行员工告知老人工作流程,并与老人约定了上门核保时间。老大爷说,他年轻的时候上过战场,扛过枪、打过仗,年纪大了,走不动了,还能感受到银行如此暖心的服务。讲到这里,老大爷由衷地竖起了大拇指。老大爷对该支行员工顶着寒风冒雨上门表示了赞许,对支行周到热心的服务表达了感谢,对工行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表示了肯定。

该支行位于南充市中心医院和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之间,需要办理核保业务的客户较多。该支行14日上午第一位上门核保的客户就是在医院里。该名客户及家属对支行员工前往医院上门服务表示了肯定,对工行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表示了赞许。该支行员工上门服务也赢得了客户所在病房病友的赞扬。(配图)

冬天寒冷,我们的服务在传递着温暖;伤病无情,我们的工作亦可表达慰藉;微言细行,我们不忘服务的本质。现在和未来,我们还将用行动践行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履行使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