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多举措提升服务质量增强网点竞争力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6 09:49:0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巍)为了持续推进总、省分行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落地执行网点靓化工程的具体安排,工行南充分行近期围绕该行服务质量提升推出多种举措,工作扎实有力,网点及自助银行等多种服务渠道软、硬件设施均有改观,无恶性服务事件发生,无恶劣类客户投诉工单,有效增强网点市场竞争力。

一是增加联席会议频率落实服务工作推进情况。该行自上级行安排部署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以来,增加市分行部室联席会议频率,多次由分管服务工作行领导梁尹副行长主持召开服务管理相关部室联席会议,针对近期全行服务工作现状,提出各专业负责板块改进意见,加强各部室间的沟通、协调,安排下阶段推动部署。

二是一点一表细化网点靓化工程。按照网点靓化工程的部门职能分工及市分行的具体细则,该行渠道管理部协同综合部相关人员对全辖35个网点及离行式自助银行进行环境卫生、机具设施等情况摸排,一点一表编制了存在问题及整改方案。截止目前,全行梳理网点排查问题数61个,已整改55个;梳理离行式自助银行排查问题数41个,已整改37个。

三是打造出国服务中心提供高端贴心服务。为延伸该行“郑明芳工作室”服务内涵,方便该行客户快捷办理出境金融业务,该行在省分行的指导下,由行领导亲自挂帅,拜会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负责人接洽跨境业务合作事宜,12月6日该行“出国服务中心”顺利揭牌,预示该行为中高端客户的贴心服务再次提升。

四是拟定2017年服务管理办法弘扬激励机制。为了南充分行的服务管理形成新形势下的固化机制,该行渠道管理部结合总、省分行最新服务管理导向拟定该行2017年版《南充分行服务质量考核评价规则》、《南充分行服务规范化检查规则》及《南充分行优质服务先进评选规则》,办法重在以制管人、以制创先、以制评优,突出先进集体、个人的精神和物资奖励,意在营造全行重服务、抓服务的良好工作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