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专项治理网点张贴资料推进网点靓化工程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09:47:3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巍)为了细化、落实总、省分行对网点服务面貌专项整治暨网点靓化工程相关要求,工行南充分行近期对网点宣传资料张贴进行了专项治理,具体工作由该行渠道管理部牵头,综合管理部等部室配合对全辖网点及离行式自助银行的宣传资料进行拉网式检查、即查即改、规范管理。

一、启动网点自查自纠。该行渠道管理部先期下发了《关于规范网点张贴资料的通知》,要求全辖网点对宣传资料张贴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对墙面裸贴、玻璃裸贴、临街大门裸贴、过期资料张贴一律清理,网点对自查发现问题,涉及网点层面由网点立即整改,涉及管理支行或者市分行立即报送,由管理层面落实解决。

二、阶段总结持续推进。在网点开展自查后,渠道管理 部负责人与综合部相关人员对全辖网点及离行式自助银行进行再次检查。12月8日上午,该行梁尹副行长主持召开了渠道管理部、综合管理部、运行管理部、个人金融业务部等部室负责人参加的服务工作会,对规范网点张贴资料工作进行阶段总结。会上,渠道管理部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以PPT形式展示了前期巡查网点靓化工程中发现问题,对网点现有张贴资料现状图片演示。

梁尹副行长对整治网点张贴下一阶段工作部署提出了具体而祥实的工作要求:

一是网点张贴宣传资料必须上墙,严禁裸贴。各专业部室对必须下发网点张贴资料需由渠道管理部审核并报分管行领导审批同意后统一实施。二是各专业部室立即对网点现有张贴资料的时效性进行清理,过期宣传张贴要马上整改。三是市分行原则上仅同意网点张贴永久性宣传资料,对临时性,短期宣传资料由网点营销传播系统展示,既规范网点张贴,又可缓解等候客户焦灼情绪。四是坚持不懈推进网点靓化工程,各专业都要密切配合支持,确保网点靓化工程出成效,确保全行服务工作上台阶,确保网点清爽化、光亮化、规范化,以全新面貌迎接旺季营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