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集中组织观看电视专题节目《榜样》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09:46:5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12月7日下午,工行南充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与全辖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一道,在十八楼视屏会议室集体观看了电视专题节目《榜样》。

电视专题节目《榜样》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地诠释了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参加观看专题节目的全体人员,无不为节目中这些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在观看完节目后,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思林同志在简要地谈了自己的观后感后,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立即组织本支部党员观看电视专题节目《榜样》,做好节目的下载和播放工作,要在全行党员干部和员工队伍中大力营造学比先进、赶超先进,做合格党员的良好氛围。

二是全行党员干部要主动向先进人物、先进典型学习,要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要甘当平常人,甘做平凡事,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继承和保持中发扬光大;

三是要通过观看《榜样》这个专题节目后,使每个党员受到教育、受到感染、受到启迪,激发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为南充分行加快发展、转型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四是教育全行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时刻保持平常心、干好平凡事的良好心态,牢记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激励自己、鼓舞自己、鞭策自己、要求自己,不忘初心,执着坚守,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