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领导深入帮扶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8 10:08:0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红 何涛)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是“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的重要内容。按照南充市委《关于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工作的通知》精神,工行南充分行自入冬以来,在定点帮扶的贫困村蓬安县相如镇檬子垭村扎实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开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确保本次活动有序开展,该行安排驻村第一书记,对帮扶的贫困村每户贫困户进行逐一走访,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过冬保暖物资的储备情况,最终确定为33户贫困户每个家庭采购2套棉被,帮助他们能够温暖过冬。2016年12月3日,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思林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委主任梁尹利用休息时间,带着提前采购价值近8000元的66套棉被和被套,带队深入到该行精准帮扶的蓬安县相如镇檬子垭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走村入户,慰问精准帮扶户。随后,李思林行长和梁尹副行长先后来到结对帮扶的林碧荣和罗发勤家中,进行看望和慰问,为他们送去过冬的棉被、被套,走进林碧荣和罗发勤家中,新建的住房宽敞明亮,虽然家中家具不多,但居家使用的家具一应俱全,摆放整齐,林碧荣和罗发勤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李思林行长将棉被、被套交到他们手中,并亲切地与他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林碧荣和罗发勤对工行无私的帮助表示再三感谢,表示今年家庭增收目标超额完成,人均年家庭收入已迈过贫困线。李思林行长对他(她)们应、不畏生活的、艰辛、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了充分肯定,勉励他(她)们继续搞好农业生产,努力增加收入,为全村其他贫困户脱贫致富树立典范。

走出他(她)们家中,李思林行长和梁尹副行长一行还先后查看的柑橘种植园和大棚蔬菜种植基地等产业扶贫项目,漫步檬子垭村的田间地头,看到檬子垭村一年多来全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参与本次“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的扶贫干部们坚信,蓬安县相如镇檬子垭村今年脱贫致富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檬子垭村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