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工会举办2016年冬季“树环保之风 迎美好明天”健步走比赛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10:59:2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红)为引导广大员工走出办公室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员工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营造积极健康的企业文化氛围,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近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工行南充分行工会举办了2016年冬季“树环保之风 迎美好明天”健步走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全行共计100多名工会会员参加,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委主任梁尹同志带头参加了本次健步走比赛活动。

进入初冬,南充市区温度较以前年度平均气温要高出10度左右。考虑冬季空气流动性相对较差,市区内及周边区域可能出现雾霾天气对员工身体的影响,本次活动地点选择在距离市区15公里外的嘉陵区凤垭山的环山自行车绿道上进行。活动当天,气温适中,整个凤垭山被绿树环抱,进入凤垭山,整个天空一扫市区雾气沉沉的阴霾天气,空气格外清爽宜人。参加本次健步走活动员工穿着运动服和运动鞋,从市辖三区居住地汇聚到凤垭山自行车绿道始发点。9时30分,在活动组织者宣布行进路线、活动安全注意事项和集体合影后,大家便兴致盎然、三五成群地沿着自行车绿道路线行进,在长达8公里的比赛过程中,沿途凤垭山的风景美不胜收,大家兴趣怏然,相互鼓励和帮衬着队友一起行进,时而穿过茂密的竹林,时而穿行于枇杷、柑橘果园,还有自行车绿道两旁草地自然生长的一团团、一簇簇盛开的野菊花等花卉,引来爱美女员工不时驻足拍照留念。穿行于绿树成荫的自行车赛道中,和风拂面,绿树醒目,花果飘香,宁人心旷神怡;阳光从密集的树叶中漏过,形成星星点点、斑驳绿篱的光影,照在行走在树荫下的人们,甚感温暖。大家沉浸并享受着大自然无私的馈赠,呼吸着沁人心脾、飘着花香的新鲜空气,心情格外愉悦,身心得到极大放松,身体的疲劳似乎也减轻了许多。经过近2个小时的行走,大家先后到达了嘉陵区自行车骑行绿道的终点站。随后,参加健步走的员工饶有兴趣的填写抽奖券,参加本次抽奖活动,抽中奖品的员工带着“战利品”满意的返程,整个比赛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健步行活动是在市分行即将拉开2017年旺季营销活动帷幕前的一次大型户外活动,旨在为全行员工提供一次集中解压锻炼的机会,通过活动的召开,不仅陶冶情操,释放压力,也充分展现出员工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以良好的身心姿态投入到旺季营销工作中,为工行南充分行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