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积极开展互联网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1 09:58:0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雯靖)为推进互联网金融知识普及、增强互联网金融安全意识、提升工商银行互联网金融产品在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工行南充分行积极开展互联网金融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该行在活动开展前进行了充分准备,提前与学校方面沟通确定场所、时间,并制作了宣传海报、DM单、易拉宝等在校内人员密集区发放。针对年轻群体新鲜事物接受度高、网购比例高的特点,向现场学生宣传我行融e联、融e行、融e购平台,引导学生注册、登录并使用。

通过现场互动、扫描二维码下载我行APP、产品使用感受分享、现场抽奖赠送融e购通用券等环节,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使学生提高了对互联网金融的认知,增强了互联网金融安全使用意识,反响强烈,有力地提升我行品牌形象和影响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