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成功举办融e购五粮液期酒专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1 09:55:4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雯靖)“五粮液期酒”销售活动开展以来,工行南充分行积极响应,精心筛选目标客户,开展针对性营销,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了进一步提高营销成功率,该行加强与五粮液集团的互动,邀请五粮液集团项目经理来南充举办融e购五粮液期酒专场活动。

活动筹备开始,该行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布署,加强宣传力度,每位客户经理通过电话邀约,微信朋友圈推广等方式,迅速打开了五粮液70度珍藏酒在南充的知名度,许多爱酒、懂酒人士纷纷对该酒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在活动举办前,客户经理提醒客户提前开通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下载融E联、融E购,确保客户现场能够顺利下单。

活动邀请了40余位中、高端客户及爱酒人士参加。活动开始,该行副行长张一帆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五粮液集团李光辉经理在现场讲解了五粮液的历史文化、产品特点以及白酒品鉴知识。除此之外,现场品酒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客户亲自品酒,全凭口感猜度数,猜没猜中都有奖品,客户人人都乐在其中。最终,客户现场下单3份,因支付限额等问题未能现场下单,达成购买意向的7份。

此次活动受到了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同时,也为该行锁定了潜力客户,后期将对这一部分客户持续跟进,以五粮液期酒为抓手,将其作为我行中高端客户增值服务之一,推进非金融服务模式多元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