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阆中支行“百场演示”之走进南运汽车(集团)阆中分公司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09:55:4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近日,在南运汽车(集团)阆中分公司的会议室中,在该公司领导的支持下,在广大员工的热情配合下,工行南充阆中张飞大道支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业务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是国务院要求开展的“金融宣传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活动,以及市分行举行的百场宣传演示系列活动之一,南充阆中张飞大道支行结合阆中工行的实际市场情况,选择了南运汽车集团阆中分公司作为宣讲的第一站。在宣传视频播放前,该行首先与该公司员工进行了简单交流,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活跃了气氛,让大家更有兴趣接受后续的宣传视频内容;在视频播放期间,该行还对每一项产品进行了简短的补充介绍,比如视频介绍融e行时,告知手机银行转账异地跨行均免手续费,且无需在网点排队等待,介绍分期时,补充了手续费率低,办理手续简单方便等优势,这样让大家对我行的宣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使大家更容易接受。

此次走进南运汽车集团阆中分公司,让支行员工真正感受到了“营销要靠走出去”这句话的含义。也从中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今天的活动只是日后工作的扉页,有能力有信心,让后面的内容更丰富更精彩,也相信,工商银行明天的业绩,会在全行员工的积极探索和创新中更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