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加紧筹建出国服务中心创新网点业态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12:05:5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巍)为推动全行网点转型创新和多渠道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近期,工行南充分行成为全省仅4家二级分行打造出国服务中心的试点行,该行在省分行的全面指导下,周密部署、有序推进,筹建工作渐近尾声,新业态网点即将如期开业。该行主要采取了以下工作措施:

一是高度重视行领导亲自挂帅。在省分行征集各行报送网点业态创新意愿时,该行结合南充分行实际,确定了打造1个出国服务中心新业态网点。需求在得到省分行批准后,立即由该行分管渠道专业梁尹副行长亲自挂帅全面指挥出国服务中心的创建。梁尹副行长拜会了当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负责人,就双方合作模式进行洽谈,与对方达成合作意向。

二是寻求指导工作有序开展。省分行按周下发《出国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简报》,汇编各行工作进度及经验,对该行出国服务中心打造工作给予了有力指导。同时,省分行还对该行出国服务中心的平面图设计、机具摆放、户外标识、门楣设计等下发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该行在省分行的全面指导下筹建工作有序进行。

三是考察学习借鉴先进行经验。在省分行的帮助接洽下,该行渠道管理部负责人到重庆分行出国金融中心网点考察学习,祥尽了解了先进行在工作室设置、人员配备、业务范畴、机具配置、网络联接等工作情况,为该行高效、快速筹建出国服务中心获取了宝贵经验。

目前,该行正紧锣密鼓加快筹建出国服务中心步伐,确保按省分行要求于12月初顺利开业。新业态网点既便利人民群众办理出入境金融业务、提升客户体验,也有效提升该行网点市场竞争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