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顺庆支行开动脑筋 多措并举 全力开展百场演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12:03:0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文启)为全面贯彻落实工行南充分行党委关于百场演示活动的工作要求,积极践行零售业务批发做的营销战略,更好地实现产品走出去、客户引起来的营销效果。近日,工行南充顺庆支行积极组织团队深入南充市华凤学校开展百场演示活动,该校7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精彩纷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对前期演示活动进行认真总结的基础上,结合校方具体诉求,支行积极开动脑筋、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演示形式。结合微电影、宣传折页和现场讲解进行更加立体化的产品介绍;通过普及金融知识,有效防范电信诈骗;通过现场问答互动,提问有礼相送等形式活跃现场气氛,调动参与热情。百场演示活动不仅有效地宣传了我行产品,回应了客户诉求,还能锻炼团队,熟悉客户。

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积极跟进,通过电话营销、短信营销等方式,开展持续营销。同时,利用每日晨会和周三例会开展百场演示重点金融产品的培训学习,全力做好演示宣传团队和网点服务团队两手抓、两手硬,最终实现宣传给力、营销到位,维护老客户、拓展新客户的活动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