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郑明芳工作室”开展中高端客户理财沙龙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12:02:2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兰馨予)为提升郑明芳工作室知名度,进一步密切与客户关系,同时为了合理配置客户资产,提高客户保险资产配置比列,近日,郑明芳工作室联合工银安盛保险公司开展了保险理财沙龙活动。活动邀请到十余名中高端客户参加,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前期,郑明芳工作室团队成员做了充分准备,从会场布置、到沙龙内容的安排、客户交流及后续跟踪维护等环节都作了详尽的安排和落实。主动联系工银安盛保险公司,通过分析市场环境及客户需求,精心选择了鑫如意作为主讲产品。并与网点客户经理进行了沟通,充分利用个人客户营销系统数据分析和对客户的了解,准确定位目标客户,通过电话及上门邀请到十余位客户参加,为沙龙的成功举行做好了充分准备。

内容丰富,气氛热烈。除了对该产品进行详细介绍外,讲师就当今经济形势和如何让财产保值增值、如何合理避税、如何保全个人私有财产等相关知识向客户做了普及,迎合了客户的真正需求,客户兴趣盎然,现场气氛热烈。此次理财沙龙巧妙地将单纯的保险营销转化为客户需求挖掘,找到产品与客户需求的契合点,变被动为主动,营销效果初现,现场出单10万,另有五位客户表达了购买意向,客户经理与财富顾问将进行后续跟进。

本次沙龙活动,不仅增强了营销信心,同时也对进一步拓展优质客户、提升客户忠诚度起到了促进作用,密切了我行与高端客户的关系。在接下来的旺季工作中,郑明芳工作室还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客户沙龙活动,力争实现产品营销与客户拓户的快速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