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阆中支行直营团队落实会议精神  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0:04:0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曹智飞)为贯彻上级行从严治行的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工行南充阆中支行直营团队利用班后时间,组织支行青年员工开展例会学习。

一、全面从严治行。强化直营团队每周例会制度,健全团队组织,加强青年员工教育,严格青年员工管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作用,营造团结奋发和积极向上的发展局面,打造更具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队。

二、加强执行力建设。贯彻“讲了就要听、定了就要做、安排布置了就要认真落实、不听不做不落实就要执纪问责、对事不对人”的会议精神,严格执行统一规范着装,严格劳动纪律、作息时间和汇报制度,每日利用交流平台汇报营销业绩和经营状况。

三、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制定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计划,加强对青年员工教育和管理,努力实现“把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确保发展党员质量和先进性。同时,直营团队定期邀请支行管理干部开展业务培训,从人生价值、业务技能、营销技能、综合素质、服务礼仪等全方位对青年员工进行锻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