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阆中支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开展青年员工学习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4:21:0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徐蕤)为培育人才队伍,创建营销先锋团队,工行南充阆中支行定于每两周由一名管理干部组织开展青年员工学习讲座,向该支行直营团队分享从业经验、讲解业务知识等。近日,该支行聂印副行长召开了第一堂学习讲座,从转型发展、职业规划、个金条线业务发展等多个方面向该支行全体青年员工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见解。

一、珍惜工作岗位、树立职业规划。无论现在或今后身处何种岗位,青年员工都要戒骄戒躁,做好每一件小事。树立自己的职业规划,善于总结,不断提升自己。

二、增强合规意识、守住底线风险。青年员工一定要学习并遵守我行的各种规章制度,知道什么能办什么不能办,保护客户的权益和自己的职业生涯,洁身自好,守住一个银行人的底线。

三、树立责任意识、做支行“主人翁”。青年员工工作中要有担当,凡事从客户角度出发,急客户所急,需客户所需,适时提供给客户与需求相匹配的工行产品,向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

四、培育团队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青年员工要在团队中发挥尖兵作用,充分展示自己,多做事、少计较,将个人理想与团队荣誉结合起来,时刻以高标准、严纪律来要求自己。

五、增强学习能力、多学多思多做。鼓励青年员工多多考取行内与行外的资格证书,以考促学,培育自主学习能力,锻炼自己成为专业型技术人才。

此次讲座深深引发了青年员工的共鸣,使支行的青年员工清醒的认识到科学规划职业发展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该支行将持续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力度,丰富讲座多样性,主动适应经营转型,促进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