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举行2016年下半年刑事治安应急预案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09:34:2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为切实保障客户与员工人生财产安全,贯彻落实总、省行安全生产运行的工作要求,近日,工行南充分行在南充嘉南支行举行下半年刑事治安应急预案演练,城区19个网点及分理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演练。

下午六时,参演人员在嘉南支行集合完毕,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宣布了此次演习的科目包括防抢劫和防火灾,并就两项演习的相关要求、安排部署和演练效果做出详细的说明。

演练场景一——强盗持刀抢劫。强盗混入办业务的客户群,见现金窗口的客户接过现金时,持刀威胁客户,抢夺财物。网点保安人员迅速疏散人群,随即同网点工作人员阻止持刀抢劫行为,制服犯罪分子。

演练场景二——线路老化起火。办公区域线路老化短路,火势迅速蔓延,工作人员迅速启用干粉灭火器,将办公区域火扑灭。对外围明火,安保人员立即启用消防栓,将火苗浇灭。

此次演练准备有序、组织有力,做到了人人参演、人人提高,到达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真实场景的模拟演练,提高大家的紧急情况的应变能力,做到临危不乱,遇事不慌,决策科学,行动迅速,处置有力,最大程度降低损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