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营业室成功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网上通缉逃犯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5:34:3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何静)近日,工行南充分行营业室突然接到南充市公安局顺庆分局电话,要求该行拖延一客户的时间,该客户为网上通缉逃犯,他们10分钟内赶到抓捕。当班柜员接到电话后,立即告知现场主管,现场主管挨个柜台巡视,锁定了正在办理修改预留信息业务的同名客户。现场主管小声提示办理业务的柜员,但是该笔业务客户已签字确认,即将办理完毕,柜员沉着冷静地告诉客户已达到标准,可以申请办理我行的信用卡,客户同意后现场主管将其带至大堂填单台处,指导其填信用卡申请表,拖延了时间。5分钟后,公安干警赶到营业室,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该事件的成功处理不仅体现了营业室员工过硬的业务技能和超强的心理素质,更体现了工行人勇于担负社会责任、承担社会义务的精神。我们要将“在岗一分钟,警惕六十秒”的意识时刻牢记心中,让每位员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认真履行好安全防范工作职责,努力营造“最安全银行”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