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营业室多措并举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3 10:32:2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东阳)为进一步强化服务工作,持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客户满意度,工行南充分行营业室积极响应上级行有关部门的号召,多点发力,努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一是注重督促考核,端正员工服务态度。服务无小事,网点负责人坚持强调服务至上,以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要求员工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珍惜并尊重每一位到店客户,以高效、优质的办事效率接待每一位客户,让客户切实感受宾至如归的体验。杜绝柜员拒办复杂业务,并把客户满意度列入员工绩效考核指标。

二是引导客户分流,减少排队等候时间。要求大堂经理做到一看二问三引导,从客户进门的第一时间恭迎问候,快速知晓客户意图,对可分流业务进行分流。对不愿意或不会使用自助机具和电子银行的客户耐心解释,并一步一步教导客户进行操作,让客户亲身感受到自助机具办理业务的方便快捷,真正做到满足客户的需求。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杜绝为了压降高低柜分流指标,让低柜等候人数过多,而高柜却空无一人的现象发生。

三是强化业务技能,提升业务处理能力。重视柜员日常工作中服务技能的提高,夯实基础,稳扎稳打。督促柜员在网点利用空闲时间练习五项基本技能,力求提高业务办理速度。营业经理通过班前班后组织学习近期遇到或可能会遇到的不常见业务,相互沟通业务中的疑难问题,分享与客户交流的技巧方法,切实提升业务处理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