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茧市街支行特事特办引赞誉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10:27:3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榕)日前,一客户急冲冲地来到工行南充茧市街支行,大堂经理张颖上前接待,经过了解后得知,该客户的父亲因瘫痪,长年卧床在家,每个月的退休工资都由他取出拿给父亲用作家用,刚刚客户不小心输错了密码导致卡被锁定,父亲又无法到网点进行业务办理,很是着急。

得知情况后,大堂经理张颖与客户经理叶宁强迅速与客户一道,到模范街某小区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客户和老人对茧市街支行特事特办表示了感谢,对其高效的办事效率表示了肯定,并对工行为客户着想,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文化表达了赞赏。

工行南充茧市街支行曾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号,长期以来的优质文明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肯定和赞誉,该支行将持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