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茧市街支行热忱耐心上门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14:40:4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榕)工行南充茧市街支行位于五星商圈,是南充分行最老的网点之一,受周边网点客户合并影响,客户年龄结构偏大,客户上门服务需求较多。

日前,该支行接到某客户上门服务需求。该客户要为其父亲代为办理逾20万元大额取现业务,父亲因身体原因住院,处于半昏迷状态,无法进行授权签字。该支行得知情况后,与客户商定,一旦老人意识清醒便立即派人到医院进行上门确认。

支行接到该客户电话,得知老人刚刚清醒,支行副行长梁娟马上与大堂经理张颖一道赶往南充市中心医院病房,亲见老人并抓紧时间办理了相关手续。老人及家属对支行派人上门服务表示了感谢,对工行耐心高效的办事效率表达了肯定和赞赏。

以客户为中心,关键在于换位思考,为客户解决问题,这是我们服务的宗旨,也是茧市街支行一直秉持的信念和坚持,客户的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该支行将一如既往地满足客户服务需求,以实际行动得到客户的肯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