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共同欢度“老人节”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9 14:37: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为崇尚尊老、敬老、爱老良好的社会风气,充分体现对老同志的关爱。近日,工行南充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到城区各离退休小组,与该行离退休老同志一道,共同欢度传统的中国“老人节”。

为照顾老同志们生活和居住等实际情况,该行党委班子成员与相关部门人员一道,分别到城区五个离退休小组,与老同志们一道拉家常、话友情、听呼声、解疑难,共同欢度一年一度老同志们自己的节日。在城区第一离退休小组,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思林向老同志们通报了我行在转型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绩,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南充分行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李思林行长深有感触地说道,离退休老同志是昨天的功臣,今天的财富,为工商银行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老同志们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希望大家好好保重身体,珍惜美好生活,安享幸福晚年,继续关心和支持南充分行的发展,用自己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影响和带动自己的子女和全行员工,大力营造尊老爱老良好的社会氛围。并要求相关部门和人员,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离退休政策,把“两个待遇”落到实处,认真听取离退休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为他们解决好生活中的困难,在全行构建起和谐稳定的内部发展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