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蓬安支行应急处理得当有效解决客户困难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8 14:33:1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龚丽娟)国庆节期间,工行南充蓬安支行值班人员在营业室巡查时,看见某药店客户,带着一台故障医保POS来到网点,希望该行安排专人立即进行维修,恢复正常使用。值班人员了解其故障情况,向市分行专业人员咨询后,分析可能系程序掉包,需重装系统方能使用。遂向客户解释节日期间,我行可先受理但延后维修处理。但客户表示他们是商户,现在是业务旺季,如POS不正常使用,很多客户会因无法刷卡离开,直接影响其销售,对我行提出的解决方案表示不接受。

值班人员立即将此情况向值班领导进行了汇报,行领导高度重视,马上与分行专业部门联系,并与客户进行了沟通交流,决定亲自带着POS到南充进行维修,当天下午又及时将POS送回到网点,通知并交到客户手中。值班人员对该POS的使用情况进行了电话询访,客户非常满意。

由于该行认真执行了节日值班制度,对应急事件的积极处理,有效解决了客户的困难,该行的服务态度和效率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